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垃圾压缩站距离住宅标准是多少?

来源: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九分公司   发布日期:23-07-03   

垃圾压缩站距离住宅标准是多少?垃圾压缩站的常见故障怎么解决?如今为了提高人们的日常生活环境质量,不少的小区都会引进新型的垃圾压缩站来处理垃圾。但是垃圾压缩站虽然能有效收集处理垃圾,但是对人们的生活还是有一些影响的,所以建设位置很重要。那么垃圾压缩站距离住宅标准是多少?垃圾压缩站的常见故障又该怎么解决?

垃圾压缩站建设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如果建设距离没有按照规定来,那么后期可能会接到大量的居民投诉,据规定垃圾压缩站与建筑物的距离根据垃圾中转量不同规定为8-30米。

根据《城市环境卫生**设置标准》垃圾转运站一般在居住区或城市的工业、市政用地中设置垃圾转运站的设置数量和规模取决于收集车的类型、收集范围和垃圾转运量并应符合下列要求:

1.小型转运站每0.7~1km2设置一座,用地面积不小于100m2,与周围建筑物的间隔不 小于5m。

2.大、中型转运站每10~15km2设置一座,其用地面积根据日转运量确定。

3.供居民直接倾倒垃圾的小型垃圾收集、转运站,其收集服务半径不大于200m、 占地面积不小于40m2。

垃圾压缩站垃圾压缩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往往有一些小故障可以手动消除,但操作人员往往难以找到故障的原因,故障排除有自己独特的方法,下面一和环保垃圾压缩站厂家就来为你分享一下垃圾压缩站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

故障现象:垃圾压缩设备正常开启,压缩打包垃圾的过程中无线压缩,不自动停止。

解决方案:检查垃圾压缩站的限位开关是否正常工作。如果其他部件没有故障,则限位传感器可能有问题。电源开关、电位器和复位按钮从左到右依次出现。如果推头不停止,其他电路没有问题,主要是由传感器故障引起的。

调试方法,检测传感器是否灵敏,然后进行微调。头部在一定范围内正常工作,那一定是传感器故障。

建议方法如下:

1.用小螺丝刀拆下固定在黑色旋钮上的小螺钉,取下黑色旋钮。

2.拧下固定螺钉,从里面拔下电位器。可见电位器有三个出线位,其中两个与电脑板连接,另一个断路。

3.记得用烙铁取下电位器。然后更换新的电位器。

4.再次重新安装电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