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垃圾压缩站是干什么的呢?

来源: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九分公司   发布日期:23-07-03   

圾压缩站就是压缩垃圾的,把垃圾收集在一起,通过液压技术把垃圾压缩成为块状,减少垃圾面积,ZUI后通过垃圾运输车运往处理场处理。每次处理垃圾能力高达几顿,每日高达几十吨。垃圾压缩站同时具备环保,节约成本,占地面积少等特点,可以和周边环境融入。不臭,噪音小,不影响周边环境。


垃圾压缩处理站也可以叫垃圾中转站、垃圾转运站,是由环卫工人将周边的生活垃圾收集到垃圾压缩处理站,投放到垃圾压缩机内,然后利用液压系统装置的把松散的各种生活垃圾压缩成块,实现垃圾减容,能增大转运量,提高转运效率,降低运输次数和运输成本,是市政环卫常用的环保**。


垃圾压缩处理站作为小区及公共环卫的配套设备经常出现在大家的视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垃圾站类型主要分为:垂直式垃圾压缩站、移动式垃圾转运站、地埋式垃圾站、水平分体式垃圾处理站。该站投资较少,占地面积小,操作全部采用自动化,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设有垃圾储存箱,适合集装箱式散装垃圾运输车卸料,减少运输费用。


垃圾压缩处理站工作方式:


垃圾收集,可采用桶装、袋装、人力车,小型垃圾车收集垃圾。


垃圾送料, 对于收集的垃圾,通过投料口直接送料**垃圾压缩箱。


垃圾压缩,全封闭式进行垃圾压缩,压缩过程中有破袋功能。压缩密度更大。


垃圾运输,当满箱提示后,可联系当地环卫勾臂式垃圾车进行运输。


垃圾卸料,当垃圾运送到地点后,可通过垃圾车上的操作,对垃圾箱内的垃圾进行自动卸料。